close

IMG_3967.jpg

今天在現場忙到大約下午2:30回到辦公室,

就聽到隔壁部門B同事在大聲嚷嚷,M餐廳的照片要用哪一張啊?存在哪裡啊?我無法進入雲端共用槽抓ㄟ ….

但B同事素來就是擅長做一分、講十分的,每天公務員般的準時上下班,偶爾一個月加一次班就嚷嚷到像是每天都加班一樣,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忙自己的事。

此時,我的桌機響了,是B同事的主管X副總打給我,要我幫忙提供分公司一些品牌及產品照片給他,並且抱怨一個半小時前就叫B同事找給他了,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半張!放下電話後,姐三分鐘內立即完成這件事。為什麼要這麼快速?因為姐3點還有另一個廠商、5點還有一個鳥會要開、因為這種不用動腦的事不需要佔據姐的人生超過十分鐘!!

結果,下午6:00回辦公室一出電梯,就看到B同事開心下班,這是什麼情況?

一點小事都慢吞吞搞這麼久,漸漸的主管一有急事就叫動作快的員工做,造成閒者恆閒、忙者恆忙的職場現象、惡性循環,但姐為何永遠都是忙的那個?姐也很想閒閒的上下班啊!

這個不如來做個鹹派吧!看以後日子能不能過得閒一點…..(抖~~好冷)

剛出爐的鹹派好香呀~一掃公司的鳥氣!

累了,明天補上鹹派作法喔~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food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